close




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,就感覺好無聊喔!()有點不太習慣!!

為什麼要放數家呢??

因為怕我們會中暑而且也會很熱,,所以才放暑假吧!
今年要生國三了!而且在這暑假也是關鍵!!
努力夠就念的好;努力不夠就念不好~
不知道這種感覺哪時候才回沒有呢?因為壓力實在太大了!沒有一個人能忍受這壓力!
好想回到國小唷!這樣既沒有壓力也沒有煩惱!
但人生的重要時刻就在國中~真羨慕現在的國小生!
但是我絕不放棄因為我要考上好的高中!能忍受痛苦就很了不起啦!
加油暑假有三次模擬考!要努力衝刺!

離開了補習班真的會感覺到空虛呢!
因為以前我每天都是要到班自習.上課這就是國中生活!
每天都要很晚才回家!這樣讓我覺得好像沒有和家人很親密的感覺!
現在離開了也只能靠我自己努力!還有學校的支撐!絕不讓老師看到我失敗只許成功!

國三的生活!我已經準備好了!

你準備好了嘛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k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